双珥prpr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占tag致歉】关于sci与耳雅与网剧

佛系佛系吧孩子们2333
毕竟人家原文里两个跟咱们猫儿和五爷同名而且外号也是“猫儿”和“白耗子”啊hhh
那么cp也叫鼠猫也没毛病了。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天天提醒啊怎么的大家也都累了,
自动屏蔽自动屏蔽吧。
必须承认耳雅抓住了耽美卖点,
比如忠犬攻女王受这样的配置放现在也各种被偏爱啊【摊手
再者之后耳雅文三观确实不走偏吧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觉得有些耽美小说火起来根本不是因为它有多好的文笔多强的逻辑性多棒的故事吧?
容我举个不好的例子:重生穿越到哪个朝代然后一路谈恋爱高升然后改变历史最后再扯一把家国情怀这种文都有固定套路了。有些人永远看不厌,因为甜而苏而爽呗!

不过像我这样的小白有套路也写不出来啊哈哈。

最近在晋江纯爱区绕了几圈觉得现在的耽美圈真心不能追求什么情怀。
商业化都严重到什么程度了【斜眼看某原耽之光【并且隐隐为p姐姐担忧
所以咱们再义愤填膺也不能怎么样,这是网文圈,大部分人看文就图个乐,喜欢耳雅和sci的永远会有,搞不清耳雅与鼠猫圈微妙关系的也永远会有。
圈地自萌,不忘初心,我们的鼠猫圈不会怎么样的。

不如自己努力产出有sci那么高人气的粮来
么么哒你们


但是诚挚希望看到这个的sci粉互相提醒一下,请不打鼠猫tag

评论(7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