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珥prpr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骨科故事】洗澡

本篇骨科含量极高,慎入慎入慎入啊!

————————————————————————————————————

展昭突然意识到,白玉堂是真的开始长大了,青春期少年人仍在抽条的身体上已经出现了肌肉线条,不甚分明,但流畅漂亮,让他想起叶子上涨满生命的脉络。

再过不久,白玉堂的身体就会变得像他的脸一样优越,是男性中最好看的那种。

他给白玉堂的肩背打满泡沫,就垂下了眼睛。


白玉堂生病了,又娇气又矫情。发着烧又偏偏要洗澡,人坐到浴缸里,却说,没力气,要猫儿洗。

“怎么,你都能容忍别人围观你洗澡了?”

展昭白着眼睛质问他。

“你又不是别人,你是我哥哥啊。”

白玉堂故意掐着嗓子说。

展昭一个哆嗦,缴械投降。


小时候他真期待白玉堂叫哥哥,但白玉堂从来没叫过。

现在他最怕白玉堂叫哥哥,白玉堂偏偏要叫。

哥哥哥哥,猫儿哥哥,展昭哥哥。就像星星噼里啪啦落满他的心口;像在荒原中撒下好多种子。


“要我站起来吗?”在展昭举起花洒冲泡沫时,白玉堂乖巧地问,“我的腿还没涂沐浴露呢。”

“你坐着!”展昭很凶地瞪了他一眼,立刻又垂下眼睛。

白玉堂果真没站起来,但一点都不安分。

他在发热,手指却是凉的。

凉飕飕的指尖,挂着一粒热乎乎的水珠,忽然戳在展昭已经显出了漂亮形状的喉结上。

展昭一怔,压着嗓子轻斥:“别捣乱,戳你自己的去。”

白玉堂不响。

下一秒他突然像一尾人鱼从水里跃出来,一头撞进展昭怀里。

花洒噗通一声落在水中,喷溅的水珠成了一场歇斯底里的大雨。展昭那声轻轻的惊呼,一下子就被湮没了。

白玉堂,赤身裸体的白玉堂,发着烧的湿润又温暖的白玉堂,正伏在他身上,轻轻亲吻他的喉结。

直到那亲吻有了向上走的趋势,展昭才猛然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想把白玉堂挣开。但病中的少年人竟出奇地强硬,他的手被另一双手缠住约束在身后,他看到了白玉堂眼中那锋锐的阴悒。

“我生病了,你要让着我。”

白玉堂撒娇似地说,继而偏头吻上了他的嘴唇。


十几岁的孩子其实根本不会亲吻,自始至终,不过是嘴唇的不断碰撞与贴合,有点儿尴尬。

白玉堂太投入了,都没意识到这种尴尬,嘴唇触及的湿润,只当是溅在脸上的水,直到一点点咸味儿渗入他的唇舌。

白玉堂倏地与展昭分开了,不太确定地喊了两声“猫”。

展昭搡了他一把,垂着头,看不清他是在生气还是难过;是生他的气还是生自己的气;是为他难过,还是为自己难过。

白玉堂有点害怕了。

他的体温一定又升高了,让他变得头重脚轻晕头转向。他小心翼翼拉住展昭湿透的衣袖:“猫,猫儿?”

展昭仍旧没说话。

而门外,这时候,却传来了另一道声音。

“玉堂,玉堂,你在里面洗澡吗?”


—————————————————————————————————————

于是晚饭时间从半个小时变成了一个小时,但写文真的比学习爽(ni)

评论(1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