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珥prpr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我想你也是大户人家的公子爷,不然谁惯出的这骄矜脾气?”


“我没瞎吧,白玉堂你说我什么?”


“我说你!骄——矜!吃个饭都要踹我凳子,嘁。”


“旁的人说我骄矜也就认了。你?哪儿来的脸皮呀白大公子?”


“哎哎,还嫌我不够让着你呀,若是旁人踹了我的凳子,我非得废了他的腿不可;你若是踹了旁人的凳子,那人也定不能像我这么好性儿地不追究!”


“可闭嘴罢!这世上只有我敢踹你的凳子,我也只踹过你的凳子,可懂了?”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

没什么意思,瞎写的无聊对话,过过脑补的瘾。

都是想放进《式微》里的脑洞呀!每次脑补出的东西都炒鸡精彩恨不得立刻写下来再转化成真实画面!!

下笔的时候就贼懒,写起来就各种碰疙瘩,唉好烦【叹气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