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珥prpr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鼠猫写手和鼠猫读者最好不要错过的那些文系列【第二弹】

五:《岁婉》
         作者:唐安
         文源:LOFTER
          更新状态,虽然目前为止只更了三篇,但是篇篇出彩,永远记得第一篇带给我的惊艳。从没想过猫猫还能是厨师的角色,文中猫猫的气质实在是太优雅太温柔太干净啊啊啊,月华妹子也十分可爱,展白月三个人的相处模式各种像一家人啊啊啊。以及对江南饮食文化感兴趣的孩子强烈推荐哦!

六:《风雅》
        作者:生春名秋
        文源:LOFTER
        这位作者太太应该算是我的……嗯,朋友啦!在她开始写《风雅》之前都不知道原来是个文笔爆炸的太太,文风很清新也很美腻,清水小暧昧又暖又甜!最重要的是!写文考究啊!感觉可以作为鼠猫写手了解北宋小知识的教材,虽然该文只更了一篇,但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其中的无限潜能!加油!

七:《满庭芳》
       作者:茕泗要穷死了
       文源:LOFTER
        茕泗进驻LOFTER的时间也不长,简直有种我是看着她成长的错觉【哈?】,茕泗是个很勤奋的写手,而且进步真的很明显。作品很多,《满庭芳》是个代表,当初一眼看中因为弹钢琴鼠×拉二胡猫的设定太带感!茕泗笔下的猫儿很温润,耗子形象设计里多了一些《这个包公不太行》里的元素,就特别萌www!

八:《夜行记》
         作者:矜佩
         文源:百度鼠猫吧
         总感觉看到的鼠猫安利帖里很少有提到这篇的呢这咋回事……?这可是我的入坑作啊!古风灵异,单元性故事,每个故事都十分十分的治愈!里面五爷的形象有些孩子气,可爱极了!然后十分喜欢里面生自书香世家并且弹得一手好琴的猫儿,我心中的猫儿就是能文能武又英气又有书卷气的那种!成功撑过冲霄楼XD,全篇无虐点十分美好,强烈推荐!


——————————————————————————
我当然知道猪猫太太浅浅芦太太零娘太太等都进驻LOFTER了撒,感觉太太们简直平易近人被翻牌子超嗨森!我相信太太们的知名度不需要我安利了啦!

所以这里提到的文很多都来自新生代鼠猫写手,或者是在安利帖中不常出现的,它们也许不够经典不够镇圈,但是在我看来是各有各的特色而且有着极大进步潜能的那种。
相信各位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成为未来的文帝!
可是在那之前,每位小写手的成长都是需要陪伴的不是吗w~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