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珥prpr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梗】总裁与芭蕾舞者的生活会怎么样呢~

 @此间长情 前方敲碗等长情产粮。

你看我都特意开贴给你提供灵感啦!


【1】:

最近来白总裁家做客的人们发现总裁家的别墅多了一间神秘的房间,门上挂着猫爪小牌牌上面写着“猫儿专属游乐室”,于是客人们开始搜罗名贵的猫咪和猫咪玩具猫薄荷猫粮给白总裁送礼。

然而与他亲近的人都知道,门后头只有一间宽敞明亮的排练室。


【2】:

7:00准时起床冲澡,擦着头发到排练室看猫儿的一位手二位手三位手小跳大跳(芭蕾基本动作)。

7:30面对面坐下吃早餐,一个喝牛奶麦片粥(减肥减脂)一个优雅地啃面包。

8:00在舞蹈学校门口踩下刹车,再一次看到了等着展老师上小课的十六岁姑娘(许多舞蹈艺术生会去培训班找老师上小课,学费真的好贵……)在门口张望。

“我不想让你去上课了。”

“白玉堂,小姑娘才十六岁。”

“哼。”

猫儿脸上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说“好吧”,然后凑过来在嘴角“啾”一口。


【3】:

“猫儿我睡不着。”

 “那我给你讲故事吧,《吉赛尔》还是《胡桃匣子》?”

“……”

“《天鹅湖》呢?”

“……我们来点成人间的交谈好吗?”

“那么《红色娘子军》吧!”

(以上都是经典芭蕾舞剧,这个脑洞似乎太沙雕了)


【4】:

“玉堂,帮我踩脚背。”(踩脚背太阔怕了qwq)

可是五爷对着那双脚左看右看一番——白白的显得上面的伤口和茧子特别明显,脚趾处甚至有了一点畸形(听说学芭蕾的人脚惨不忍睹),实在下不去脚。

于是把人拉起来笑嘻嘻道:“我们可以做点别的有利于软开度的事情呀!”



【5】:

白总裁出差到法国,第二天法国公司上下缘故都在津津乐道着总裁身边的那个东方男性。

他说起法语来纯正流利,气质优雅迷人,像个东方来的王子。

而且白总裁看他的时候笑得温柔极了。

后来有人在街头再次看到了他们,大胡子的街头艺术家拉着大提琴,那个东方男性在跳《吉赛尔》,而白总裁坐在露天咖啡厅里画了一幅很美的人物像。

(法国有一所世界顶尖的芭蕾舞学校名字我给忘了(拍脑阔),街头跳芭蕾是之前视频上看到的超级美!!)


【6】:

有一天晚上两个人在排练室里做了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之后展昭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直视排练室的大镜子了。

只能在花园里把腿压在树上开软度,

然后展昭感冒了。

从此白玉堂再也没拉着他在排练室做过奇奇怪怪的事。



评论(2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