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珥prpr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大学随想】


我是个对午觉要求贼高的人,大学前的三个月暑假待在家,午觉睡不着睡不好是要砸东西的。


而且在我入睡的时候有个人在我耳边呼吸都是吵的。


嗯,特别事儿。


现在六人寝里面,有个完全安静的午睡环境是不可能的,


会有人说话有人敲电脑有人听歌外放,


甚至大家都上床睡了都有翻被子的声音。


而我这个大事儿逼竟然已经能对此都心平气和地接受了,总不可能因为这种事跟别人吵架吧。


而且没有立场没有资格,因为在别人睡觉的时候我也可能在有意无意地打扰别人。


所以读大学很大的一点意义就是,能让人去适应很多平常无法适应的东西。

评论(7)